相思成灾2006 HD

评分:
2.0 较差

分类:喜剧片 法国 2006

主演:布莱特妮·墨菲  马修·瑞斯  桑地亚哥·卡布瑞拉  艾略特·科万  格温妮斯·帕特洛  奥兰多·布鲁姆  斯..   

导演:阿莱克·凯西西恩   

  贾克斯(布莱特妮•墨菲 饰)住在伦敦,是英国时尚杂志《VOGUE》的小助理,周围聚集着一堆时尚界、艺术界的朋友。她和最亲密的同性恋友人彼得(马修•瑞斯 饰)住在一起,和前男友詹姆斯分手后保持着肉体关系,她生活中最大的乐趣就是给自己的朋友当媒人,帮助他们处理感情上的各种问题。
  一天,贾克斯认识了才华横溢、帅气性感的杂志新摄影师助理保罗(圣地亚哥•卡布瑞 饰),她想当然地要把保罗和彼得撮合在一起,展开了她的行动。
  不过这个无厘头的丘比特似乎太忙于撮合别人的感情,而没有时间认真审视自己的情感。

详情

排序

播放地址

排序

影片下载

  • 名称 下载方式
  •   全选 迅雷批量下载

猜你喜欢

评论加载中...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