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尔薇回故乡 HD

评分:
2.0 较差

分类:喜剧片 美国 1987

主演:克里斯汀·拉蒂  Sara Walker  Andrea Burchill  安妮·皮托尼亚克  Barb..   

导演:比尔·福塞斯   

  露丝(Sara Walker 饰)和露希尔(Andrea Burchill 饰)的母亲海伦(Margot Pinvidic 饰)将她们托付给了两人的外祖母之后,选择了自杀身亡。一晃眼七年过去,外祖母也去世了,露丝和露希尔成为了无依无靠的孤儿,还好她们的姨祖母希维尔(克里斯汀·拉蒂 Christine Lahti 饰)收留了两个可怜的孩子,虽然希维尔是一个喜怒无常非常古怪的女人,但是如果没有她,露丝和露希尔就将面临被送进孤儿院的悲惨命运。
  露丝和露希尔常常和希维尔之间发生冲突,一天,在又一场激烈的争吵之后,愤怒的露西选择了离家出走,而对希维尔尚且还有一丝期望的露希尔选择了留下。

详情

排序

播放地址

排序

影片下载

  • 名称 下载方式
  •   全选 迅雷批量下载

猜你喜欢

评论加载中...
加载中...